「——或许,我们生活在一个脆弱的,一击就碎的琉璃时代里。过往的风是一面镜子,烟华也是一面镜子。就连我们自己的身上,也投映着他人的影子。」

#文手画手十天#Day 1 给对方初步印象·金色的阿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伤脑筋…


        想想,究竟要从哪里说起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毕竟,我们认识快要三年啦,


        已经不能算做是初识。(笑)


        那么这个初印象,就姑且当做一封信来写好啦~


        .


        写给内心最坚毅、个性最柔软的阿澍。


        写给那个一直属于大家的炽烈的小太阳。


        写给那个曾经住在江门,如今在佛山落脚的女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写给那个虽然天气白痴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但却逐渐学会慌乱的翻看起天气预报的我自己联络最多的朋友。


        写于一个尚不明了何许伤悲的年纪,


        还写于,一个奔走申请,即将异国他乡的惆怅秋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.


        哈哈。然后借着十道普普通通的文x画十天,


        来坐地画圈,说想说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关于她的样子嘛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譬如现实中那个英姿飒爽的短发姑娘。


        譬如我们意念里那个眼瞳里满是阳光颜色的姑娘。


        笑也是她,恣意也是她,


        而我是那个幸运的见证者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大考前一年“关禁闭”学习,


        她认真打点行李的那个夜晚,


        兴冲冲和我说绀青之拳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每一个样子,都是鲜活,美丽,


        值得岁月鼓舞相待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.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社交大体上降智如我,私自是从不敢深切去想,


        在友人心中,是否自己也有一番珍贵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每当上课铃在不厌其烦的唤醒课间倦怠的神思,


        每当那一串可爱的颜文字在晌午后的聊天框上亮起,


        我就知道——那是柔光和银河在天穹中相视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拥有着这个世界上许多事物都难以比拟的友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Overall, 就以一句话来叙述这个可以说上三天三夜的印象概括,


        “阿澍对我来说就像是带着夏天气息曳然了一池的荷香,带着她最喜欢的金色,带着……她最喜欢的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嘘,还想看露时时和二澍的小甜文吗?

        戳这里>>>>https://fieandt.lofter.com/post/1e255941_12cf48094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rost露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